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夢江南,景依然,青石巷的油紙傘,你!是否眷戀?花落凄歸雁,秋闌寒青蓮,幾回相思君不見,幾回深憶黯流年。輕輕的呼喊,柔柔憐憐,走在煙雨的邊緣,我在紅塵里淪陷,越不過滄海,渡不過忘川。輕輕的化著蝶蘭,一生為你舞盡翩躚,既便你的出現,只是煙花一瞬的斑斕,我甘愿,窮盡畢生刻錄那一瞬的時間。你凝眸的深情,煙雨chan綿的繾綣,深深的,深深的在腦海里沉淀,在每一個細胞的罅隙里流連。每一場雨落的日子,是我憂郁的氤氳,每一滴飄下的雨珠,是扣擊我記憶的琴弦。我如那千年的狐,千年等待千年孤獨。一硯清墨,詮釋著我守候的落寞。想念,泛濫在文字間。靈魂,托付在詩行里,勾勒著我心空里的那一片純藍。踩著時間的足跡,驀然回首,你的身影已消失在燈火闌珊。履著絲絲薄涼,謹守著三生石畔我獨自的誓言,有如等候的青鸞,哀哀怨怨。若江南重現,我定牽你的手,擁你千年…(南宮深紫陌寒階前柳枯荒草遍年年復年年)

其他熱門新知02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嗎?自從和你分手后,我不斷的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時光,不斷的回憶,我也很想忘記過去從新開始可是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分手后我才知道我愛你我離不開你和你在一起很快樂有很大的安全感。分手后我不斷的在鼓勵自己,我給自己加油讓自己忘掉你,我就是那么的不爭氣越是想忘掉你越是忘不掉,我一直都愛著你,我們分手兩年了我還清楚記得你高高的個子,你哄我笑的樣子,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每次我看到你和別的女人在我們曾經呆過的的地方,我心里很難受。你痛苦的時候我跟這你一樣痛苦,雖然失去了,但我還默默的愛你,默默的祝福你。 ILOVEYOU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86f7c 的頭像
    sf86f7c

    陳育博的服務店家推薦

    sf86f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