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羨慕 別人擁有的 我也可以擁有 只要 我足夠地努力   不炫耀 我所得到的 別人也可得到 只要 別人也能奮斗   不自卑 我所沒有的 不代表永遠得不到 不如 再努力爭取一次   不自滿 我所擁有的 還不是最好的 不如 繼續加倍努力   不放棄 我想得到的 還未到手 不如 再堅持一會兒   當安靜 布滿了人生的每個低谷 當奮斗 寫滿了人生的每一頁 不管旁人的羨慕 不理旁人的嘲笑 安靜地奮斗 一生已無憾

其他熱門新知02

夢想,為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其在,而每個人的夢想各不相同,更需要我們通過努力去實現它。     自古以來天馬行空的想象力被人們發揮到了極致,許多的人都活在了夢幻的世界中,脫離實際,浮華一世,終成夢魘,自然夢想離他們愈來愈遠。      試想,如果一個人他沒了遠大的了理想,他會失去前進的動力;一個名族沒了夢想,它會被欺壓;相同,一個國家若沒了夢想,它會被瞧不起,會被侵占,甚至滅亡。而到了那時人們則成了亡國之奴,沒了依靠,更失去了尊楊,何談夢想。     然而,夢想要符合實際,就像火車不能脫離軌道。為實現夢想則要有持之以恒,鍥而不舍的精神,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夢想,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是我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對未來的憧憬。     古往今來,為實現夢想而付出努力、為實現夢想而堅持不懈的人都值得我們學習。而有著這樣的人,他們原本該快樂的生活著,卻被殘酷的事實所擊,可他們沒有退縮,反而鼓起勇氣,準備迎接新的挑戰,重新出發。     人生于世,不能失去夢想,就算多么艱辛不易,就算前方路途遙遠,坎坷不斷,就算身陷泥濘,我們也不能迷失自我,不忘初心,回首往事,也許有那么一天,我們會感謝此時堅持為夢想奮斗的曾經。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人生不過數十載,快樂又那么稀少,花季之年的我們,正是最為陽光的時刻,讓我們展翅尋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f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