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生的年輪已經轉過了46圈,四時更替,最怕是春天,因為這個季節意味著播種與耕耘,然而,今歲我就像一首正在大海中航行的船,突然間失去了方向,不知道該駛向何處。 自我創業乃一個不錯的選項,但有項目沒資金,不過是空想而已。職場亦是一個選項,但待遇不夠理想,難,選擇太不易,接下來的路怎么走?彷徨、猶疑……

其他熱門新知02

送我所有真誠的朋友 不知不覺之間,踏入網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從最初的懵懵懂懂,到現在的逐漸熟悉,回首一路走過的印記,更多的是懷想,是感謝。當初,就像一個初入社會的孩子,茫然的尋找著網絡上的友誼,天真的與一個又一個初次謀面的網友交談著,我總是用我毫無設防的心,真誠的去與她們會話,所幸,我真的找到了許多坦誠的朋友,在我孤獨時,他們會捎來甜甜的問候,在我跌倒時,她們會給予我無私的幫助,在我高興時,她們會發來一張又一張盈盈的笑臉!在我墮落時,她們會給我無數疏導。 我所結識的網友,大都是在空間群里相識的,共同的愛好,很容易就讓我們走到了一起,文字讓我們成為了知心的朋友,我們都喜歡在閑暇時寫一些心情文字和在群里閑聊,那種彼此之間的感應,唯有文字,可以真實的傳送!無需多言,不需要那種牽強的、客套的聊天,一切的言語,都在文字中盡情的流露!我沒有多高文化,充其量,也就只能算是一種對文字的偏愛,還有那種對文字碼成的故事的欣賞!這種對文字的情有獨鐘,在文字的理念里,我有不同的觀點,但那并不能改變我們一樣單純而潔凈的友誼! 最初的相識,我很少聊天,更多的,是在空間回帖中相遇。回帖中的交流,雖然不如QQ聊天那么方便,卻更有一番感覺,我可以靜靜地去思考,沉穩的去回答,在那種書面化的語言中,去詮釋彼此的心情,去感懷對方的心意,領略的,是那種淡泊的真情。沒有負擔,沒有牽絆,有的,是自由的訴說,是真摯的情誼! 自然的我和很多人成為了朋友,成為了那種可以談心的朋友!每天上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空間是否誰發表了新的心情!我習慣了這樣靜靜的欣賞每個人的說說,看著每個人在那里靜靜的綻放。在看著于我有關的信息,心里暖暖的,因為那么多朋友也在關注著我。 同在一個網絡,就像同在一個屋檐下一樣,溫馨而安樂!就那樣,習慣了彼此靜靜的存在,習慣了彼此簡短的交談,習慣了彼此一起去感受網絡的迷離,一起走來的日子,在溫存稍縱即逝! 我以為,這就是網絡上的友誼了,這就是我找尋的最最真摯的友誼了!直到有一天,我在群里嘗試了太多假醋酸文,也讓我更清楚的認識到了友情,沮喪,讓我忽然想起,這里是網絡,網絡是虛幻的啊!離開了那個熒屏,一切都是不存在的!我們所能夠記住的,也就是一個QQ號碼而已!可是,我的心中,為什么會一陣又一陣的感到酸楚呢? 感受到了屈辱才暮然驚覺,友誼,已經在不知不覺之間滲透到了我的生活!誠然,網絡是虛幻的,可感情是真摯的,那些隔著時空的對白,早就穿越宇宙,架起了一座網絡上的橋梁。我們一直都是坦誠的交往著,真誠的交談著,用心的呵護著,我以為,這,就是網絡上真正的友誼了。 可是,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最初的好奇開始消退,最初的想往開始淪陷,最初的真情開始崩潰。有些時候,甚至感覺網絡的友誼走到了一個冰點,我又開始封閉自己,隱藏自己,在博大的網海里,我們太渺小了,甚至不如沙漠中的一粒沙。沙子尚且可以隨風飛揚,而我們,就是一個影子,一個不復存在的虛幻的影子。 影子在網絡上飄蕩著,感覺網絡更加的虛幻迷離,伸出手去,連自己的影子也無法觸及,就像這網絡上的友誼,明明感覺很近很親切,伸手去觸,仍然是虛空一片。所以,學會了讓影子和影子去結識,讓心靈和心靈去交談,讓感覺和感覺去碰撞,讓文字和文字去對話。 時間久了,影子也一樣會牽掛,一樣會思念,朋友不在的時候,感覺很失落,朋友誤解的時候,心,被拽的生疼,真見面的時候,又感覺友誼在一點一點的遠離。 莫名的,會為了一點點小事去感傷,會為了一個淺淺的微笑去欣喜,會為了傳達一種牽掛而寫一些思念的文字!多少個夜晚,是影子在那里獨吟,還是自己的心在那里涌動?心情,好了又壞,壞了又好,就像友誼,走了又來,來了又走。或許,友誼和很多東西一樣,是要憑心去感知的,有緣的時候,友誼就來了,緣盡的時候,友誼就散了。古人說君子之交淡如水,淡淡的感覺,淡淡的友誼,如淡水一杯,一切的一切,淡到極至,就是友誼的最真境界! 沒有人可以說清楚,真正的友誼究竟是什么,是牽掛?是思念?是相攜?是相知?是相教?是相伴?或者,就是一種感覺,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在網絡上進出,一起上QQ,沒有大喜,也沒有大悲,一起感覺到了,友誼,就自然的降臨了! 友誼,在網絡里飄搖!從來,我都不想給別人增添什么負擔,友誼如是!轉身的時候,你感覺到了友誼的壓力嗎?你體會到了友誼的關愛嗎?好想就那樣抓牢友誼的手,讓流星的劃過成為永恒。可是!如果你感到疲憊了,我會放手,我會讓你重回流星許愿,我會讓你的明天不再徘徊!我等待著,尋尋覓覓之后,我們的友誼,在虛幻的網絡上,觸手可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f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